西湖的水
如约与西湖相会,初七晨再一次,又一次的来到了杭州,本不想回家,因为回家是一种“丧志”的表现,回家是一种“不思进取”的表现,终于回到家后,却又让我改变了想法:回家只为更好的出发。
背着很简单很简单的行李上路了,其实还算不上是行李,因为只有一些平日里的稿子和半斤腊肉。带着父母的背影,家乡的期盼,开始着新的一年,今天是上班第一天,主要任务是收集、整理资料,准备全公司搬入新办公楼。特意起得很早,精神抖擞,斗志昂扬。见了老总,见了同事,见了熟悉的人,物,我当然知道今年会有许多不熟悉的新业务,一个人的潜力是不估量的,陈安之的《自己就是一座宝藏》,应该激励我们不断地往前,向上!
西湖的水呀,我就是那团火焰,三月的美呀,有缘千里来相会。(事实上若飞家离西湖1103公里 ^!^)
打开博客也只为记下这一新的开始。
看到木木与若飞搬的最佳奖,若飞甚为满意,在此聊表谢意!
《千年等一回》 唱:高胜美

